商品目錄
快速篩選
  • 庫存
篩選

樓梯機

香港大部分地方都設有升降機,但社區上的舊式樓宇和一些缺乏無障礙設施的場所仍然要依靠樓梯上落,對健全的人沒有太大影響,但對於行動不便者來說,上落樓梯是一項艱鉅的挑戰,而且有跌倒的風險,對卧床者而言,如果居住在沒有升降機的唐樓,就只能長期被困在家中,或需幾個照顧者用力才能抬下樓,一條樓梯就彷彿把他們與世隔絕。

樓梯機的出現,為這群被忽略的人帶來曙光,這是一種載人上落樓梯的機器,只需一人操作,便可以輕易乘載行動不便者上落樓梯, 既安全又方便,大大減輕了照顧者的壓力,提高行動不便者外出的意欲,令生活質素提升。

本店有各款樓梯機供不同需求的顧客而設,可選擇乘載輪椅型,或讓用家直接坐上的機款,操作簡單,配備多個安全裝置,當操作員放手時機器會立刻停止運作,並鎖在樓梯上,非常安全穩定。歡迎私人、各大醫院、院舍或社福機構查詢選購。

第 1 ~ 13 筆,共 13 筆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