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H集團成立於1978年,在中國東莞自設生產廠房,面積超過10000平方米。旗下的輝煌復康產品製造有限公司-「輝煌」和 「唯健康」連鎖店鋪自2007年起致力生產及出售復康用品。

輝煌的願景是提供各類安全、實用、 多元化的醫療復康產品,並提供專業及優質服務以滿足香港各式各樣的需求。廣義而言, 輝煌希望在社會可作領頭的作用,主動聘請及協助殘疾 人士,促進殘疾人士平等參與社會,推動及宣揚傷健共融的文化。

輝煌團隊紮根香港多年,由生產復康產品到銷售教學, 提供「一站式」的服務。透過與醫院, 院舍, 殘障組織及大學團隊合作,了解專業人士的知識和意見,並在「一站式」的服務 中明白和體會實際用家的感受和困難。集百家之大成,輝煌發揮自家廠房的先天優勢,接收意見並從中改良及生產最「貼地」的復康用品,務求在日益追求進步的大時代趨勢下 「照顧者」和「被照顧者」都可享受與時並進的復康用品。

從生產到銷售, 銷售到教學,教學到維修,輝煌對整個流程都有嚴格的準則, 務求「做得最好, 跟得最足」。在追求全球化的年代,輝煌亦與德國, 奧地利及美國等國際知名品牌合作 ,以國際前瞻視野「站得更前, 走得更遠」,產品和服務亦符合國際ISO、 CE、FDA等等的相關認證,令輝煌在日新月異的趨勢下都可保持進步。

「時過境遷, 默默耕耘」, 成就今時今日 的輝煌,亦有賴各界的支持和信任。縱然日久年深,我們依然會毌望初心,秉承幫助長者及復康人士的宗旨,服務社會,回饋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