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目錄
快速篩選
  • 庫存
篩選

移位機(轉移機)

移位機(轉移機)有效協助長者及⾏動不便⼈⼠轉移位置。卧床者或行動不便者四肢無力, 照顧他們起居飲食時,常常要把患者搬扶移動, 從床上到輪椅,調整床面上的位置等等,如單靠人力徒手搬扶的話,是十分吃力的工作,照顧者一不小心很容易閃到腰,用力不當亦會拉傷肩肘手腕的韌帶,被照顧者也潛在跌倒的風險。外國一直都提倡No Lift Policy 零抬舉政策,建議善用移位機(轉移機)等工具輔助,減少以人力進行搬抱,降低照顧者與被照顧者受傷的機會。

移位機(轉移機)是以手動或電動方式操作的機器,能把被照顧者抬升移動, 輕鬆轉移其位置或改變身體姿勢,安全又省力,大大改善了照顧效率與品質。

購買移位機(轉移機)前,要留意床架下方至少要有10~15cm以上的空隙,讓機器的底座通過床底,同時要預留足夠的迴轉空間讓移位機(轉移機)移動,注意四周不要有太高的門檻或阻礙物。

唯健康有多款移位機(轉移機)供選擇,全部均由法國製造,品質優良,適合家居及院舍使用,有興趣可向客服人員了解詳情。

第 1 ~ 13 筆,共 13 筆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