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命力 ColdZyme 防感易口腔噴劑
品 牌: 日本命力
型 號: FHA-CA2-CM001
庫存狀況: 未有庫存
HK$128.0
正式公開發售日期待定
產品内容

特點

採用專利成份—Trypsin

防感易TM口腔噴劑採用天然Trypsin (胰蛋白酶),成份提取自冰島的大西洋鱈魚。Trypsin對於溫度及酸鹼度非常敏感,須經過特殊處理以防止結構受到破壞。防感易TM口腔噴劑透過自家研發的專利技術,成功從鱈魚身上提煉出能對抗傷風的Trypsin。Trypsin在不同溫度下(包括人體溫度) 都能保持極高活性,其特性可有效抑制五大常見傷風病毒,降低其黏附人體細胞的能力。

 

取自大自然 重視可持續發展

防感易TM口腔噴劑採用來自冰島認可可持續發展魚場的大西洋鱈魚,生產過程不會產生負面環境影響及生態足跡,符合不同國際環境保育標準。

 

聯合國糧食及農業組織 (FAO)

目標實現所有人的糧食安全,確保人們能夠定期獲得充足的優質食物。「防感易口腔噴劑」採用來自冰島的大西洋鱈魚,經過FAO的認證,符合可持續發展原則。

海洋管理委員會 (Marine Stewardship Council, MSC)

致力貢獻海洋環境的保護和保證海產品的可持續供應, 而冰島鱈魚漁業獲得了MSC的可持續捕撈標準認證,符合可持續的海洋保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