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 Williams Sound - 袋裝私人傳話器2.0版
型 號: FHA-PH-WS02
庫存狀況: 尚有庫存
HK$2,500.0
正式公開發售日期待定

產品特點:

符合人體工學的輕巧設計
顯著提升不同頻率聲音的清晰度
音質清晰卓越
內置麥克風
內置 T 型磁感線圈
充電功能

Pocketalker 2.0 個人放大器、折疊耳機、雙耳塞和音量和音調控制 - 音量輪位於放大器前部,方便使用,音輪位於側面擴展的高頻和低頻範圍內置 Telecoil,用於啟用 Telecoil 的場所和教堂。

聽障人士(即使配戴了助聽器)會在室內有環境噪音的地方聆聽語音出現困難,例如服務櫃檯、商店、銀行、電影院、教室、會議室等或其他公共場所。

感應線圈系統產生電磁信號,該信號可由具有“T”(Telecoil)的助聽器或感應線圈接收器接收。

通過使用感應線圈系統,助聽器用戶可以直接在“T”(Telecoil)設置的助聽器或人工耳蝸中收聽麥克風或音響系統的音頻信號,而不會受到環境噪音、回聲或混響等干擾,從而提高他們在這些場所中的聽覺清晰度,有助於交談或溝通。/span>

使用方法:

只需將隨附的耳機或耳機插入耳機插孔即可。 將內置麥克風放在首選聲音附近並調節音量和音調控制,直到您想听到的聲音清晰為止。

Pocketalker 個人放大器用於放大特定的聲音或聲音。 它通過減少分散注意力的背景噪音來幫助您聽到您想听到的內容。


產品規格:

產品尺寸:4.9” L x 2.0” W x 1.0” H. (124mm x 51mm x 25mm) (不包含掛繩、固定夾及麥克風配件)
重量:3.1 oz. (88克) (連電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