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療師推薦】Prohab 記憶棉枕芯星健枕
型 號: FHA-PP-PHSP01
庫存狀況: 尚有庫存
HK$1,200.0
正式公開發售日期待定

產品特點:

Prohab自家治療級產品-星健枕PLUS由物理治療師專業認證;獨特星形一枕雙高度設計適合更多人使用,枕面左右升高部份讓您的頸椎在仰睡時得到固定承托,能為頸椎提供軟硬適中的支撐,保持頸椎正常的生理弧度同時減輕肩頸背肌肉壓力,避免不當睡姿令頸椎及脊椎受壓而產生長遠肩頸問題。星健枕PLUS兩側流線空間完美順應人體結構,舒適安置雙臂,讓喜歡側睡的您擁抱更好睡眠。

星健枕PLUS三大特點:
獨特星形設計,更好承托頸椎
配合側睡趴睡,舒適安置雙臂
一枕雙高度設計,適合不同人士

左試試、右買買,家中堆積一座枕頭山都始終找不到一個「啱頸形」的枕頭,有想過問題原因其實出自您身上嗎?已經錯位的頸椎要找一個「啱頸形」的枕頭,正如近視眼睛配戴遠視眼鏡,自然怎樣調較度數感覺都不對。

Prohab星健枕由治療師認證;獨特星形設計,枕面左右升高部份讓您的頸椎在仰睡時得到固定承托,並能為頸椎提供軟硬適中的支撐,保持頸椎正常的生理弧度同時減輕肩頸背肌肉壓力,避免不當睡姿令頸椎及脊椎受壓而產生長遠肩頸問題。星健枕兩側流線空間完美順應人體結構,舒適安置雙臂,讓喜歡側睡的您擁抱更好睡眠。

與其千挑萬選一個「啱頸形」的枕頭,不如揀一個能令您頸形「變返啱」的星健枕!

使用方法:
仰睡頸部安置在星健枕中間位置,肩膀貼著枕頭下方;枕面左右升高以保持重心垂直,讓您的頸椎在仰睡時得到固定承托。側睡側睡於枕面左右其中一邊並將頸部安置於升高位置,有助保持頸椎與胸椎成一直線同時減輕肩頸背肌肉壓力。趴睡將星健枕180度平轉便可用於趴睡;兩側流線空間完美順應人體結構,趴睡時可舒適安置雙臂。


產品物料:

獨特藍色防偽壓線及Prohab註冊商標認證
優質記憶棉枕芯,回彈力及承托力兼備
OEKO-TEX®認證一級親膚防敏布料
加購可拆式枕套替換,睡得舒適又衛生


產品規格:

長:35CM
闊:60CM
平面部分高:7CM
兩邊升起部分高:13CM
包裝尺寸:38x18CM
重量:1.2KG